RSS订阅 谷歌+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濒临灭绝的巨大锤头鲨鱼追踪到北大西洋

通过Louise Murray.- 2011年2月28日19:9:0 GMT
濒临灭绝的巨大锤头鲨鱼追踪到北大西洋

迈阿密大学的科学家们通过卫星首次在北大西洋追踪到了濒危的双髻鲨。这种动物正受到鲨鱼取鳍作业的威胁,人们因它们的大鳍而珍视它们。

'跟踪鲨鱼识别热点 - 对于喂养,交配或幼苗很重要的地方,并发现他们主要是未知的迁移路线。尼尔·哈默克莱尔·罗森斯学校研究人员和大学RJ Dunlap计划局长,难以制定动物的保护,难以制定动物的保护计划。betway必威官网平台

这首先追踪的动物从南佛罗里达州东北部门到了新泽西州中大西洋500公里的一个点,在短时间内距离新泽西州的新泽西州和3200公里(745英里)距离,在短时间内具有非凡的距离。“我们认为鲨鱼可能追随像Mahi-Mahi这样的食物物种,或者在Open大西洋的大陆架上脱离欧式架子国际水域他们容易受到非法鲨鱼的攻击”科学家补充道。

伟大的锤头的问题不仅是其缓慢的再现率,这使其群体容易受到渔业的影响,但是动物具有非常大的翅片,在亚洲鳍汤市场奖项中的软骨纤维中特别密集。这些鲨鱼直接瞄准。“鲨鱼鳍汤可以花费20美元到1000美元的碗,具体取决于物种,而伟大的锤头鳍汤在市场的顶端就在那里,”Hammerschlag说。

大锤头是所有锤头物种中最大的,并且可以生长至5.5米。较大的成年鲨鱼可能会捕食青少年,但除男性外,成年人没有自然捕食者。据国际守恒联盟介绍,伟大的锤头被认为在过去十年中以50%的价格下降。betway必威官网平台亚洲市场的大锤头翅片上的法医DNA分析表明,大多数鳍来自濒危大西洋人口。

“了解更多关于这些物种的运动无疑是必不可少的,并且仍然有很多东西可以学习。然而,与其他骨库物种一样,这些鲨鱼已经受到重大威胁并且已知足以引发关注并突出需要确保有效管理的必要性,因为鲨鱼信托保护总监Ali封路说。betway必威官网平台“我们将继续倡导区域渔业管理组织,以确保遵守现有的义务条例,并为高海渔业捕获的脆弱物种提供保护。

本研究发表于目前濒危物种研究的问题。

图像信用博士Neil Hammerschlag / www.neilhamm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