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时间徽标
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危险的联络 - 爱尔兰的棕熊如何形成北极熊进化

经过马丁·莱格特- 2011年7月7日16:0:0 GMT
危险的联络 - 爱尔兰的棕熊如何形成北极熊进化

科学家们与现代和古老的熊DNA一起使用,已经重建了一个糟糕的棕熊的故障过去。这是一个叙述,在前进和撤退冰面前已经重复迁移,以及两种不同物种之间的令人惊讶的联轴器数量。证据 - 发表于今天的目前的生物学- 甚至指向英国和爱尔兰,作为制作现代北极熊的棕色/北极熊耦合的最终起源。

追踪北极熊的历史的演变 - 古代辽森的时机 - 大型科学队被组装在广大的DNA数据上令人讨厌。从棕色和北极熊的242模型DNA样本看起来。这些样品包括来自俄罗斯东部的堪察加半岛的熊,在欧洲东部,以及北美和阿拉斯加 - 在历史上有超过120 000年的历史。

国际团队正在寻找的是线粒体DNA的相似性和差异。这些遗传标记从母亲到他们的后代传递,并且对生物学家有用,因为它们只是从代代发电时才变化。这意味着它们可以用来解决与彼此相关的不同群体的密切相关。

本集团 - 由Beth Shapiro领导,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和Trinity College,Diblin,Ireland,Diblin,发现来自北极熊和棕熊联轴器的杂交比以前思想更常见,重要的是。“我们发现,棕熊和北极熊今天在野外杂交,在过去100,000年内,在过去的100,000年里,可能会杂交,可能更长,”夏皮罗“。

现代北极熊似乎与古老的北极熊不同,该团队现在思考 - 以及与爱尔兰语或英国熊的杂交,大约在最后一次冰河时代正在加强的时间 - 多达50,000年前。这与之前建议的生物学家有显着不同。以前的研究表明,今天的北极海熊在14,000年前居住在阿拉斯加岛的祖先。

虽然巨大的白色北极熊似乎奇怪的是,巨型白色北极熊与他们的棕熊表兄弟相提并论,这是今天也被看到的东西。Shapiro认为是因为今天的条件 - 变暖的北极 - 正在使两个物种恢复接触,似乎似乎经常发生在过去。

“有趣的是,今天我们看到北极气候的类似变化,冰川冰冰,夏天的冰川冰,更长的开阔水分,海平面上升,”她说。“再一次,改变就是提供极地,棕熊有机会分享栖息地并杂交。事实上,过去五年来报道了几只成人的杂交熊。''

这意味着北极betway必威官网平台保守主义者可能需要抛出他们的净宽,在他们的计划中包含这些混合北极熊。这项新的研究证明了这种交叉物种的亲密关系是如何在过去的北极熊的生存之中,因此将来有多重要。

顶级图像信用:©uryadnikov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