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提要 谷歌+ 脸谱网 推特 联系在一起 Pinterest

把猫(鱼)放在鸽子中间

通过戴夫•阿姆斯特朗- 2012年12月9日格林尼治时间11:31:1
把猫(鱼)放在鸽子中间

观察到几只鸽子在沙砾滩附近的浅水区游泳,鸽子在那里聚集起来饮水和清洁(大图)。一个人靠近陆地上的鸟类,并成功地捕获了一只(小图片)

那纯粹是厚脸皮!一条简单的鱼就能抓住28%的上流温血动物。当它在陌生环境中使用捕食技能时,这个物种就增加了它的饮食需求!欧洲鲶鱼,Silurus glanis在法国南部,它的生态系统与自己的生态系统截然不同,但却十分相似。

总部设在莱茵河对岸的东欧。它通过推动自己的身体,而不是被搁浅,以类似的方法虎鲸或者是海豚。只有某些特定的个体在捕捉过程中会产生这种新奇的行为,这就引出了一个问题,是体型较小的个体更容易回到水里,还是体型较大的个体更强壮,以便一开始就能捕捉到鸽子?

鲶鱼它们的体型在90到150厘米之间,在一个喂食鸽子的小岛附近觅食。它们只攻击移动的目标,可能是因为水里的震动,而不是因为看到猎物。鸽子还是被单独留下了!在1到4秒的时间里,他们靠岸,通常是部分靠岸,然后如果他们成功了,他们就迅速把鸽子放回水中。

违反鲶鱼;资料来源:PLoS ONE

通过稳定同位素分析发现,鸽子吃得越多,鱼或小龙虾的消耗量就越少。此外,当鱼的大小达到200厘米时,长度也有轻微的显著贡献。作者接下来想调查个体情况,因为这项研究对外来捕食者、新行为的进化以及物种形成有着明显的重要意义。“超级猫”(Supercat,或superilurus)可能即将问世。

Julien Cucherousset和他在该大学的同事以及图卢兹科学界的其他地方发表了他们的论文《公共科学图书馆•综合》,但希望像鲶鱼一样扩展自己生态系统的边界。我们需要研究物种适应新环境时这种极端的个体行为。在此之前,通过陆地/水界面捕食的物种很少,比如箭鱼。我们屏息以待下一项研究。

遵循:推特/脸谱网/谷歌+/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