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提要 谷歌+ 脸谱网 推特 联系在一起 Pinterest

伪装是神秘的还是伪装?

通过戴夫•阿姆斯特朗- 2016年2月24日格林尼治时间9:25:34
伪装是神秘的还是伪装?

这种带胡椒的蛾幼虫的伪装是一根夏天的树枝,而它似乎不适合在死亡的植物上。化装舞会结束了!卡特彼勒的形象;信贷:©伤风

毛毛虫应该是什么样的呢?一根树枝!年轻的哺乳动物应该把自己伪装成什么呢?它藏身的灌木丛。这种伪装是一种伪装风格,可以区别于更多研究的神秘色彩。发现行为,就捕食者(甚至是猎物)而言,是指无生命的物体,而不是实际上容易得到的多汁的鹿肉或昆虫肉。这是对伪装的回顾,因为它正在进行各种研究。

在一项研究中,研究人员用鸟类来检测毛毛虫伪装的成功程度。一些家养雏鸡进行了一项实验,以确定使用木条的经验是否影响它们对两种(早刺和硫磺)毛虫的攻击苗条的毛毛虫。使用白色背景确保在这些情况下,神秘的颜色不会影响捕食者。鸟类的行为涉及一个认知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无生命的物体与化装毛虫联系在一起。问题仍然是捕食者如何学会区分模型毛虫和模仿毛虫。另一个问题是,猎物在多大程度上符合其模型。许多昆虫,比如下面的蛾子,会根据它们所生活的植物改变它们的颜色和外观。这种变异是进化的源泉。物种形成显然是被鼓励的,因为它们在各自的树种上变得越来越孤立。

身体某些部位的破坏性颜色使猎物不容易被发现。这些动物的存活率高于那些没有破坏性颜色的动物。它们的轮廓是破碎的,但捕食者能探测到猎物的轮廓吗?它会不会被某些毛虫身上出现的虚假边缘所误导?辨别的速度可能有助于确定捕食者是如何学习的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的John Skelhorn和Candy Rowe在《英国皇家学会学报B》上发表了他们的论文今天的认知和伪装的演变。

用伪装来防御捕食者,这是学生们最喜欢的进化动物,花椒蛾,Biston betularia,类似于桦树枝和柳树枝,这取决于它在哪里被发现,而硫磺,Opisthograptis luteolata还有早期的荆棘,Selenia dentaria类似山楂及其亲戚。枯叶蝶,枯叶蛱蝶spp。另一个实验的一部分是否表明假面舞会从神秘的祖先进化而来,要么是大规模的突变,要么是渐进的改进捕食可能是唯一的选择力量,因为认知似乎包括避免不完美的伪装者,即使他们不能欺骗更多的捕食者更完美的模仿。捕食者的学习速度是很重要的,因为当它们与非食用模式的动物更相似时,它们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学习。

当然不只是昆虫和哺乳动物。这是另一个伪装故事研究人员对爬行动物的伪装水平进行了调查,比如2013年对坦桑尼亚山区变色龙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