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Times徽标
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链接 Pinterest

非本地缅甸蟒蛇对大沼泽地的本地鸟有负面影响

经过马丁·莱格特(Martin Leggett)- 2011年3月12日16:57:0 GMT
忘记猫 - 它逃脱了宠物蛇在佛罗里达大沼泽地造成严重破坏

许多人可能会担心驯养的宠物猫对他们所在地区的鸟类生活的影响 - 但是在佛罗里达州的大沼泽地中,它被逃脱了宠物蛇,这似乎对本地野生动植物产生了最大的影响。

现在,在美国最南端的湿地中,一项饮食研究是在那里居住在那里的成千上万缅甸蟒蛇,这表明当地鸟类有很多害怕。

大沼泽国家公园是美国最多样化的栖息地之一,是许多本地物种的所在地。但是,最近是这个自然天堂的移民让科学家担心。

缅甸蟒蛇来自SE亚洲,并在1970年代逃脱后在这里建立了自己的位置。这些蛇的人口现在正在蓬勃发展,因此从南佛罗里达自然资源中心,佛罗里达大学和史密森尼机构的一支团队一起被购买,以评估其对土著野生动植物的影响。

作为这项工作的一部分,在2003年至2008年之间,有300多个可以达到19英尺的Python,并分析了其肠道内容。

鸟类遗体是发现的最常见的猎物之一,在作物中被部分消化 - 占总数的25%。看来他们特别容易受到伤害,因为他们不必应对最近进化史上的这种威胁性捕食者。

从房屋扭伤到4英尺长的大蓝鹭的蟒蛇卵形的鸟类以及几种物种,例如雪绿色的乌鸦,木头鹳和白色的ibis,这些物种被当地和联邦保护主义者放在守望列表上。betway必威官网平台

史密森尼人的鸟类学家卡拉·多夫(Carla Dove)在《杂志》上发表评论时说:“这些侵入性的缅甸蟒蛇对北美的本地鸟类人群尤为危险,因为这些鸟类并没有以这种大型爬行动物作为捕食者而演变。''

而且,由于没有天然的捕食者来控制蛇,因此人们担心入侵的蟒蛇将继续对当地生态系统产生不利影响 - 甚至可能扩大其范围。

正如Dove所说,“ Python的高生殖率,寿命,消耗大猎物的能力和鸟类食用的能力是严重保护和控制措施的原因。betway必威官网平台这些蟒蛇也可以居住在各种栖息地中,因此它们的影响不仅限于大沼泽地中的本地物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