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大黄蜂:《飘》?一个主要的消失

通过汉娜C. Sarco- 2011年3月5日16:2:0 GMT
大黄蜂:《飘》?一个主要的消失

大黄蜂,也被称为Bombus Terristris.,是黄蜂和黄蜂的授粉堂兄弟。它们是野生生长植物以及商业农业的第一轮粉粉;你可能已经看到他们在夏天的晚上围绕你的Gran的番茄植物掠过,忙于工作。然而,这些受欢迎的嗡嗡声昆虫,帮助我们带来各种食物 - 从咖啡豆到新鲜的苹果 - 带来惊人的消息。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科学研究发现,越来越多的大黄蜂殖民地正在消失。这是可能的轰炸染色体它是北美原产于的许多大黄蜂亚种之一,现已几乎灭绝。1976年至2006年间,野生大黄蜂种群的数量急剧减少;它们现在几乎完全消失了。不仅北美正在遭受大黄蜂消失的痛苦;在英国,过去70年里24种本地大黄蜂中有3种已经灭绝。

为什么大黄蜂突然留下职责作为掌握粉粉?好吧,看来没有人可以同意单一原因。科学证据强烈表明,杀虫剂和疾病的组合从温室中繁殖,是蜜蜂死亡的两个主要原因。自北美的90年代以来,北美的90多种作物以来,已经使用了一种众多危险的杀虫剂。

蜜蜂的脆弱的内脏和毛茸茸的身体非常易受有毒化学品,并且随着许多农民用这些化学品摧毁他们的作物,蜜蜂和作物在一起遭受痛苦。由于空气变热和更热,但大黄蜂也发现很难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气候变化,环境压力,有害化学品 - 这些都是人类诱导的症状,被认为是迅速灭绝的贡献。没有蜜蜂,我们的作物不会收到继续繁殖所需的健康和广泛的传播授粉,我们全球生产的质量会受到损害。必威国际必威官网

大黄蜂不是唯一遭受这种原因,如全球变暖和气候变化。所有物种,从鲸鱼到西伯利亚语虎到微小两栖动物,由于类似原因而死亡。如果您想在防止更多的大黄蜂死亡中,请立即进行!支持当地有机农民。促进使用天然昆虫驱虫剂而不是有害杀虫剂。

写信并加入任何Mega-Corporations的竞选活动,在环境中使用数十亿吨有害化学品,并驱逐更多吨二氧化碳。如果您能够遵循所有这些步骤,我们都是在我们的途中为大黄蜂,濒危物种和自己创造更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