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提要 谷歌+ 脸谱网 推特 联系在一起 Pinterest

新的鸟类发现提升了马达加斯加濒临灭绝的干森林的形象

经过马丁·莱格- 2011年2月25日格林尼治时间14:26:0
新的鸟类发现提升了马达加斯加濒临灭绝的干森林的形象

Mentocrex beankaensis插图由Velizar A. Simeonovski,版权:Field博物馆

最近在马达加斯加Beanka森林的发现凸显了拯救世界上残存的原始森林碎片的紧迫性。即使全世界的濒危森林正在萎缩,研究人员仍在继续记录其中的新物种,这强调了栖息地持续破坏的危险。

科学家在《动物分类》杂志上描述了马达加斯加铁路的一种全新物种,Mentocrex beankaensis它是一种住在地面上的鸟,在这些壮观的干燥森林中安家。这种鸟早已为当地人所熟知,但这是它第一次被确认为单独的物种。

马达加斯加和美国的研究人员在2009年对Beanka地区进行了调查,他们试图更全面地记录这个东非海岸外的“岛屿大陆”的生物多样性。Beanka森林是一片干燥的阔叶林,以参天大树和锋利的石灰岩尖顶的奇异点缀而闻名——当地人称之为“清脆”。喀斯特石灰岩地貌的独特组合,以及适应环境的野生动物,使得该非政府组织获得了一份为期25年的保护租约betway必威官网平台生物多样性betway必威官网平台保护马达加斯加(BCM)

直到现在,在芝加哥的菲尔德博物馆(通过普里茨克分子系统学和进化实验室)和马达加斯加的安塔那纳利佛大学的共同努力下,这个新物种才得以确认。对形状和羽毛这两方面的物理研究,以及对这种鸟DNA的分子遗传学的研究,帮助科学家区分了这种鸟和它的亲戚Mentocrex在岛屿东部的铁路。

据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称,由于97%的原始干燥森林已经消失,BCM在保护这一地区、减少非法砍伐和狩猎的双重威胁方面所做的努力至关重要。这意味着解决当地人的安全生计问题,从而帮助他们避免利用森林获取资源。

BCM董事Aldus Andriamamonjy先生表示,“我们已经采取了一种努力保护豆类森林,并与当地人合作,以实现其经济和发展需求的方面,并赋予自然感betway必威官网平台生活在他们的森林里的生物的遗产。“它似乎似乎是这些生物多样性的宝石,如这些,只会通过行动和思考,以独立当地的方式拯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