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提要 谷歌+ 脸谱网 推特 联系在一起 Pinterest

剑齿虎的大牙齿和强壮的手臂

通过Adrian主教- 2012年1月5日格林尼治时间16:58:0
剑齿虎的大牙齿和强壮的手臂

剑齿虎头骨在上面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像剑齿虎这样有着巨大而锋利的牙齿的史前动物也有强壮的手臂。根据发表在《科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这种可怕的组合使这种生物成为致命的捕食者古生物学日报》。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国家科学基金会(NSF)国家进化综合中心(NESCent)的古生物学家朱莉·米肯(Julie Meachen)说:“很难知道哪一个最早出现——长而脆弱的犬齿,还是强壮有力的前肢。”这是一个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

朱莉说,假剑齿虎和类猫的食肉动物剑齿虎也继承了帮助它们捕猎的相同特征。

资助NESCent的NSF生物科学理事会的项目主任Saran Twombly说:“这是一个很好的证明,选择通常在一系列性状上起作用,从而产生环境挑战的解决方案。

“在这种情况下,成为高效捕食者的关键是结合犬科动物和前肢在不同的猫科动物群体中,导致了这些性状的不同组合的发展。

Saran Twombly说:“正是这种组合,而不是任何单一的特征,使得一群不同的生物能够作为掠食者茁壮成长。”

已经灭绝的剑齿虎是现存最大的猫科动物之一,曾在北美和南美游荡

已经灭绝的剑齿虎,有史以来最大的猫科动物之一,游荡在北美和南美;资料来源:国家公园管理局

朱莉·米肯(Julie Meachen)说,史前猫科动物的锋利牙齿可能长达20英寸(50厘米),但令人惊讶的是,它们的牙齿比现代猫科动物的牙齿要弱,因为它们较平的边和椭圆形意味着它们更容易折断。

“现在猫的犬齿横截面又短又圆,所以它们可以承受各个方向的力。

“这对狩猎很有用——它们的牙齿能更好地承受猎物挣扎时的压力和紧张,而不会折断。”

朱莉·米肯(Julie Meachen)在2010年的一项研究中指出,剑齿虎(Smilodon fatalis)拥有强壮的臂骨。“粗壮的骨骼是前肢力量的一个指标,”米肯说。

这表明,这种生物可能依靠前肢来捕获和吃掉猎物,而不折断它们的牙齿。

当朱莉·米肯(Julie Meachen)在研究类似的史前食肉动物化石时,她发现它们也有锋利的牙齿和强壮的前臂。

食肉的尼姆拉维德在4200万到700万年前与已经灭绝的食肉动物,即在900万年前灭绝的巴伯罗菲尔德一起在地球上游荡。

朱莉·米肯解释说:“如果你看到这些动物中的一种,你可能会认为它是一只猫,但真正的猫直到数百万年后才进化出来。”

通过研究化石,专家们发现它们的上犬齿的形状和大小各不相同。

有些物种的犬齿又短又圆;其他的则长而平,呈椭圆形。朱莉·米肯补充说,有些像牛排刀一样有锯齿。

朱莉·米肯(Julie Meachen)还研究了13种现代猫科动物的锥形牙齿和手臂骨骼,发现一般来说,体型越大的猫科动物的骨骼也越大。她说:“随着时间的推移,相同的相关特征不断出现。”

古生物学家朱莉·米肯(Julie Meachen)谈到了已经灭绝的剑齿虎的长牙齿和健壮的四肢;来源: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国家进化综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