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时间徽标
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请蜜蜂

经过戴夫阿姆斯特朗- 2011年10月20日20:49:1 GMT
请蜜蜂

巴拿马一路Shutterstock.

个人说话,一个新物种始终让灵魂和两个新的无刺蜂蜜蜜蜜蜂无法抬起任何人的鼻子。史密森尼热带研究院的大卫·鲁巴克认为这一点改变海平面带来了“新”蜜蜂在科比和罗亨出前与大陆分开之前,达到巴拿马,大概是在冰河时代之后。

参考。Roubik,D.W.,Camargo,J.M.f.2011年。巴拿马微孔板,岛屿研究和Melipona的封闭物种。David Roubik低于Coiba的粗糙roubik:

David Roubik在Coiba粗糙的横穿

巴拿马大陆和西巴岛国家公园蓬塔戈达之间的横穿可能是奸诈。Stri FactoryScientic家David Roubik发现了一种唯一在Coiba和Rancheria岛上发现的新森林蜜蜂。信贷:Stri.

Melipona SPP.是玛雅蜜蜂的祖先,在亚马逊盆地中的其他亲戚。大型离岸岛科巴及其微小邻居罗亨联系,举办这一物种,Melipona Insularis.。这是唯一的Melipona.在巴拿马太平洋海岸附近的岛屿上发现了居民。岛上有五种其他类型的无刺蜂,但它们也被发现在大陆。影响蜜蜂殖民化的因素显然影响了这项研究的思维。工人M. Insularis.在新的女王进入之前准备巢穴。开放水显然是一个很少是一个很少的渗透障碍,所以M. Insula.在冰河时代到达了岛屿,就是想到的。

应用于纸张诱饵的化学香味吸引了这款蜜蜂的收集。来自巴拿马的Coiba Island,Melipona Insularis的新蜜蜂种类,是腹部模糊黄色毛发的较大蜜蜂

标题:适用于纸张诱饵的化学作品吸引了这款蜜蜂的收集。来自巴拿马的Coiba Island,Melipona Insularis的新蜜蜂种类是一个较大的蜂,腹部有模糊的黄色毛发。信贷:Stri.

另一只蜜蜂来自哥伦比亚。Melopona Ambigua.并以巴拿马的玛雅蜜蜂和我们的新朋友思考祖先。它已经在1700万年前在南美洲建立。地质学家应注意,巴拿马“桥梁”只有三百万年前才能连接到北美和南美洲!蜜蜂可以从最近的演变中告诉我们比其他动物更多。

故事是这样的:

2200万年前 - 祖先Melipona.蜜蜂

1700万年 -M. ambigua.演变

1200万年 - 可能的陆地桥允许蜜蜂进入巴拿马

300万年 - 陆桥肯定存在

虽然北美鸟已经殖民地殖民地,但鸟类从南到北美通过南部到北美。哺乳动物在大约三百万年前,哺乳动物也是在大约三百万年前的跨越,如化石,尤其是泥浆。蜜蜂似乎赢得了地质学家的论点,但我很高兴能在我们失去这么多时看到所有新物种。

跟随:推特/Facebook/Google+/Pinterest.

更多的自然新闻/回到主页